澳門財政局 - 政府財貨及勞務供應商資料庫(經濟財政司範疇)
簡介

為進一步增加政府採購資訊透明度,同時促進公共部門的資源共享,由2018年7月2日起經濟財政司範疇先行先試,通過整理及匯總範疇内公共部門現有的財貨及勞務供應商的資料,建立初步的
“政府財貨及勞務供應商資料庫(經濟財政司範疇)”。其後,通過新供應商的加入和原供應商資料的優化,逐步形成動態更新的供應商資料庫。資料庫可供範疇内參與的部門在取得財貨或勞務的直接磋商前,具有更多合適和可信的選擇進行報價邀請,降低行政成本。公衆可透過財政局網頁查閲供應商的總名單及所屬的分類,供應商總名單及所屬的分類將由每月更新一次改為根據申請處理結果實時更新。

納入本資料庫的供應商須為於財政局具有營業稅檔案登記的商號,暫不包括個人職業者、公立院校、社團或財團等。供應商須登錄適當的營業稅行業,以便符合納入有關供應商分類的要求,目前以一般性行政活動涉及的財貨及勞務的類別爲主。

加入及變更手續

有意申請加入、變更或退出本資料庫者,可直接透過本頁的“網上申請入口”進行網上申請,或者下載及填妥本頁提供的紙本申請表後遞交至本局。

申請加入資料庫不設期限,被納入資料庫的供應商亦無須申請續期,惟不排除日後可能因違反規則而被暫停資格或除名。

申請表及其他相關文件內的個人資料僅作為“資料庫”的用途,並保密處理,載有個人資料的文件不另發還。

如有疑問,可致電本局李先生85990377或梁小姐85990621聯絡。

網上申請

網上申請入口

紙本申請表
紙本申請表遞交方式
  1. 親臨澳門南灣大馬路 575、579 及 585 號財政局大樓一樓“文書收受處”;
  2. 郵寄至澳門南灣大馬路 575、579 及 585 號財政局大樓十樓研究暨財政策劃廳
    (信封面註明:“政府財貨及勞務供應商資料庫申請表”)。
政府財貨及勞務供應商資料庫-供應商
供應商總名單
更新日期:19/12/2019